琨玉秋霜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手腕-花華

我其實一直是一個喜歡很骨感的纖細手腕的人
畢竟自己也是個手比較瘦而且修長的人(從小彈鋼琴的原因大概)
開始減肥以後
手腕也是肉眼可見得細下來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會更喜歡那樣的
花真的不一樣
他和五年前比真的小了一大圈
身材也苗條了很多
但是他的手腕沒有細
一直都是很有力量
能看到青筋的很男友力的手腕
在我想和你唱裡面很明顯的
感嘆花雖然真的很可愛很騷很好看各種啦
但是真的覺得他是個特別有擔當很有力量的男人

想起了我閨蜜說的一句話
她說我的手和我的人很像
手背皮膚涼涼的很細很滑
但是手掌心是有些粗糙而且暖暖的那種

感覺華也是類似的人吧
有著很能欺騙人的外表
讓別人覺得他好欺負
但是其實厲害著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