琨玉秋霜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其实说实话平常看到关于尼尼的同人文真的挺烦的,第一吧,逆了我cp,平常喜欢的真的很少。 这个不能怪任何人,取向不同很正常。但是,真正bother我的并不是这个,而是看到自己本命在同人文里被写成渣男这种事情真的很烦啊?!他又不是这样的人?!并不是自己本命就可以随便写了咩?真的不是第一次了,不针对任何人,但是这种我真的看得太多。搜搜自己本命的tag都能经常被恶心的一匹。真的好气。有时候经常想说不是关于真人的就不要打本人tag,和本人不符的其实我都不喜欢。nct里面同人文哪个被写成渣男我都不喜欢。何必要这样呢真的....就不能用个别人的名字(虚构?不是自己家的宝贝就能随意践踏了么?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