琨玉秋霜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C离开的第二天 7/23
自从你走后 我作为一个从来胃口都好到爆的吃货 这几天都不想吃饭 不想喝水 不想笑 不想吃甜食 胃疼 但是一点都不饿 闻到肉味儿就想吐 都要怀疑自己有没有得厌食症了
这张写真之前在这里看到就存下来了
因为linkin park 因为CC 所以喜欢上了OOR 喜欢上了世界最高可爱的小卷毛贵贵 真的很庆幸
感觉我和linkin park还有OOR在一起最最最开心的时光 大概就是高一和室友祐奈ちゃん在宿舍听他们的歌然后摇头晃脑地跟着唱 真的好怀念啊
不知道我为什么两个band都最喜欢主唱ふふふ
大概是宿命啦谁让你们两个都这么帅这么可爱唱歌这么好听这么温柔呢~
这三个真的好像一家人啊~ 妈妈儿子和爸爸什么的ふふふふ
说好的合作不知道还能不能听到呢~
CC啊,大麦肯定想你了,taka也很想你,祐奈ちゃん和我也真的真的很想你

评论

热度(7)